• 如何預約體驗採茶樂趣
    1. 您可以使用網站內的聯絡我們,我們收到訊息後會盡快與您聯繫 http://dmonews.dmo-demo.com/contact.htm
    2. 也可直接來電04-2375-0045,但因為常不再位置上,因此如果沒接到,請您耐心多撥打幾次唷.謝謝

    請注意,臨時想來體驗,比較容易因為人數額滿而無法體驗
    因為我們希望給體驗者舒適的空間好好體驗採茶樂趣.因此每日體驗人數有控管.請大家見諒.
  • 導航找不到茶園位置怎麼辦?
    因為茶園位屬山區,導航用地址導航容易出錯,或是導到鄉間小路,不好行駛.
    所以建議您,搜尋雲頂國民小學,到了雲頂國民小學後,右轉,然後順著路開,第一個路口,在向左轉後,往前開300公尺,右手邊就看得到思茶的可愛招牌囉
  • 思茶的茶葉是否有對外販售?還是只能餐與體驗才能夠帶茶葉回家呢?
    思茶的商品有對外販售唷,所以還這裡的客人除了可以體驗採茶,看美景,還可以把思茶好味道帶回家
  • 思茶的茶葉,只有在園區買的到嗎?是否還有其他的地點有在販售思茶的茶葉商品!
    思茶的茶葉商品,除了在園區少量販售外,我們還有門市體驗唷.可以依照您最近的地方去購買,現場也能夠品嘗.
    台北 101百貨,F2  TEL:02-21554729
    台中 大遠百,北棟B1 TEL:04-22361158

    台中 新光三越,F12 TEL:04-24557763
    高雄 夢時代,F8  TEL:07-8232241
  • 孕婦小孩是否能夠喝思茶的茶葉呢?
    孕婦跟小孩報導常會說,少喝咖啡因的飲品,會引響發育.
    農藥殘留的部分,可以不用擔心,思茶的茶葉都是用天然的噴灑劑去除害蟲,所以或許我們的茶葉長的沒有其他兼漂亮,
    但是我們的茶葉品質絕對敢保證.孕婦小孩喝了不會有任何問題.
    不過針對咖啡因的部分,是茶葉本生就有的成分,不是後天加工的,所以只有少數的茶種才會沒有咖啡因唷.
    如果在意咖啡因的消費者您可以自己斟酌身體狀況購買.